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汉龙企业-现代化的休闲服饰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angzhou Hallowell Garments Co Ltd
詳情內容

汉龙企业

 

公司概况
  汉龙威尔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现代化的休闲服饰公司。拥有一支具国际水准的充满活力的设计、操作队伍,超强的研发能力和近万平方米的研发基地、工厂。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凭借创新与时尚风格在个性化时代引领国内外服装未来潮流。每月数百个新款的开发,上百个加工工厂,数万人的加工队伍,领先于国内同行。

公司品牌
汉龙威尔HALLOWELL——国际服装界的著名品牌,宣扬“穿汉龙威尔,伴休闲自信”。她的理念旨在弘扬民族文化,立民族志气,同时接轨国际流行时尚,是目前唯一实现国际化的中国品牌。汉龙威尔的“未来服饰”系列还被欧美权威机构肯定为当今世界最为超前的服装。

企业文化
汉龙威尔公司倡导文化路线,立志于通过服装这个载体传扬中国文化艺术。董事长、著名国际服装设计师秦国良不遗余力地打造“汉龙文化”,在美国硅谷成立“汉龙文化”基金;在国内,支持 “未来之星”青年服装设计师选拔大赛。05年9月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前往美国参加了“联合国六十周年庆典”、“世界和平日” 特别活动。在西博会之武林中央商务区“购物天堂”开幕式上倾情奉献了一台主题为“汉龙文化之夜”综艺晚会。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一流艺术学院——美国罗德岛艺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的客座教授,并受邀浙大、浙江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主题讲学。公司员工在他的带领下团结创新,标新立异的同时更注重社会效应。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5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