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本公司旗下自設品牌 “UNIMAKER” 及 ”優力美”。主要生產員工制服、工程服、團體服、polo恤,並於在國內自設廠房,提供加工代工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unifrom_hk
詳情內容

港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 我們於國內自設廠房,主要提供加工、代工的生產服務,及提供自家設計的品牌 "UNIMAKER” 及 "優力美" 。

我們主要生產員工制服、工程服、團體服飾、恤衫、T-Shirt、Polo裇等服飾,曾為國內、外政府機構、礦場、廣告公司及團體組織服務。

我們的優勢是靈活性高、擁有優質的管理系統,專業的服務團隊及有多位經驗豐富的師傅作品質監控。 

本司產品價格不等,詳情面議。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聯絡我們。

http://www.uniform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42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