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環保生態協會提供環保教育,環保書籍,觀察中華白海豚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環保生態協會
詳情內容

環保生態協會

環保及生態教育於香港需要大力發展;但社會不斷進步,人們為提升自己的生活質素;卻不斷使用一次性物品,殘殺野生動物,汙染環境;試問我們的下一代又如何再享有大自然界的資源,欣賞她的美態呢?環保生態教育又是否可再延遲呢?

      一群有心的專業人仕留意到香港環境一直被受汙染,見證生命的短暫和無常;有感秋去冬來,人無法掌握,所以決定好好使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貢獻社會,保護我們子孫的前途! 他們多年來積極推動本港之環保教育工作,並於2003年捐獻善款成立「環保生態協會」.

    我們一直把發展環保教育視為一生的目標,堅持愛護地球,減少汙染.亦曾經帶領超過三百多間次學校進行環保生態教育活動.

      創辦本會,一是要成為學校老師在學科上的大力輔助;二是要刷新環保教育工作;發揮本會的宗旨 - 推動愛護環境,保育生態之教學.未來,我們除了為過去的核心工作注入新氣象外 (如: 中華白海豚、紅樹林濕地、候鳥、珊瑚、古蹟、岩石地質 考察等等),更會擴展工作至環保車,出版創意環保書籍,嘉年華會等,達至社區上大小型環保計劃,務求把環保教育工作再推上一層.期望 您也能大力支持本會所舉辦之活動,一同為香港未來而努力!

活動

學生考察活動
          
親子活動        

觀察中華白海豚
香港瀕危動物
          
紅樹林-拉姆薩爾濕地
胎生紅樹、濕地系統、紅樹生物
          
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昆蟲、植物、焦坑自然教育徑          

灣仔自然徑
原生植物、外來物種、昆蟲、雀鳥
          
海下灣保護區
珊瑚群、上窯民俗文物館、蠔殼
          
東龍島
火山岩、海岸侵蝕、龍紋石刻
          
蒲台島
火成岩、海岸侵蝕、石脈
          
馬屎洲特別地區
沈積岩、摺曲、斷層、滾石
          
屏山文物徑、大夫第
兩大望族、學業事業成就、今昔對比
          
大澳蛋族
鹽田遺址、船屋、昔日漁業

地址:香港中環域多利皇後街4號利隆大廈6樓全層
Tel:2770 2828
Fax:2180 8505
Web:http://www.eco.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19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