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APLF Limited提供商貿展覽會、皮革展覽及展覽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1 刊登者: Asia Pacific Leather Fair Ltd
詳情內容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可會面洽談的機會, 爲客戶締造實質商機。
我們雲集世界各地的商家, 使他們有更多機會尋找新的合作伙伴, 發掘新的客戶或供應商, 提升在業內發展的潛力。

我們主辦多個專注時尚及生活潮流的商貿展覽會,  在此不斷變化的行業中, 照顧買家及參展商全面的需要, 方便他們了解業內急速的轉變及預測新一季度的趨勢。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於1984年首次舉辦, 譽為香港皮革展, 亦是全城首個大型展覽。今日, 亞太區皮革展已擴大其範疇, 於香港、中國及印度等地主辦六個具規模的展覽活動, 覆蓋廣泛的行業。

香港是建立亞洲網絡的理想樞紐, 與此同時, 中國及印度於全球經濟體系中的發展勢頭越來越強勁, 我們的展覽會致力為客戶在這迅速發展的市場地區開拓商機。

這 刻, 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受無限的世界市場關注。中國國際皮革展 (ACLE)、中國國際鞋類展 (CIFF)及中國國際箱包、裘革服裝及服飾展自1998年來於上海同期舉行, 與中國唯一官方認可的業內商貿機構 – 中國皮革協會(CLIA)聯合舉辦, 被譽為此兩新興行業最具規模的國際級展覽會。

亞太區皮革展有限公司的展會範疇緊貼瞬息萬變的時尚及生活潮流行業。我們的原料及製造技術展 (MM&T)是集布料及零件等產品, 首屈一指的展會, 當中包括最優質及最時尚皮革布料。

時尚匯集帶領我們至全新的時尚領域, 展品類型包括: 手袋、鞋履、皮革用品、行李箱包及不同種類的生活配飾。

您將可於香港舉行展覽會中, 體驗到新一季的物料、設計及顏色潮流趨勢指南, 亦可參與業內專題研討會及論壇, 參觀最佳創意的獎展品及探索近期主力推廣的重要議題 – 可持續性發展。

我們不單提供大型商貿展覽會服務。國際服裝業高峰論壇 (PSF)於2006年前舉行首屆論壇會議, 為各大國際級成衣及時尚企業的高級行政人員代表, 提供一個中立、非競爭性的環境聚首一堂, 討論業內共同關切的事項。

我們的業務於2009年推至印度, 舉辦了新的展覽會 – 鞋履物料及製造技術展 (fMM&T), 爲更多買家及賣家締造會面洽商的機會。

香港灣仔港灣道26號華潤大廈17樓
電話: 852 2827 6211
傳真: 852 3749 7346
網址: www.aplf.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504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