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環球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優質可靠的傳統運輸和倉庫服務、物流供應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1 刊登者: 環球物流(控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環球物流(控股)有限公司
我們的目標是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物流供應服務。由傳統運輸和倉庫服務至高增值的全程物流管理方案。我們的使命是配合資訊科技,為客戶提供貼身及高效率的工作態度,使客戶滿意稱心是我們對顧客不變的承諾。

本公司作為亞太區供應鏈中心平台,多年來與各供應商及零售商保持長期良好關係,我們亦定期添置完善各類搬運設備及規模車隊,建立富有經驗效率高的專業隊伍,業務範圍覆蓋中港及海外一站式的海運、空運,陸運運輸服務,讓客人倍覺放心稱心。

供應鏈是指商品從設計、製造、庫存管理、資訊系統、分佈網絡、銷售以至市場推廣的整個增值過程。供應鏈管理採用最富成本效益的方法,緊扣整個過程的每一環節。 本公司對於有效降低總成本方案具全面分析調查及經驗,幫助客人管理存貨及達致有效降低總成本。

本公司從2000年開始為港澳台同胞提供搬運移民服務,並在澳門、深圳、北京、上海及美國等已設立分行,將香港的服務帶到世界各地。

作為具社會責任之企業之一,本公司亦有於本地組織多隊義工團隊將棄置但可用的傢俬轉贈到有需要家庭中。

九龍觀塘偉業街145號越成工廠大廈8樓
8/F, VIET SHING FACTORY BUILDING, 145 WAI YIP SREET, KWUN TONG, KLN

電話: 26666605
傳真: 25184869
直線電話: 26666605 黃先生

網址:http://www.universallogisticsltd.net/introduction.html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48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