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以引入高質素釣魚用具為日常業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基穩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於1998年成立,以引入高質素釣魚用具為日常業務。亦 致力推廣釣魚活動(例如:本公司曾邀請多名日本名人到港,舉行大型的講座及實地示範、亦有派員前往 日本各大釣場,並在多位日本名人指導下研習釣技,而我們亦將這些合適本地的釣技帶回香港並經傳謀報 導給釣友們) 及定期舉辨比賽以提供一個交流釣技的機會給廣大釣友們。

於末來的日子本公司仍會致力引入其他適合本地的高質素釣魚用 品並透過一些換領或換購禮的計劃以回饋釣友多年的支持。

除此之外本公司亦希望能發掘一此有潛質的釣手。並希望與這班釣手,共 同發展一套合適本地的釣法,及建立一套本地的釣魚文化。
 


地址 Address: 香港新界屯門健泰街 6 號恒威工業中心 A2 座 11 樓 8 室
 Rm 8, 11/F, Block A2 Hang Wai Ind. Center, 6 Kin Tai St., Tuen Mun, N.T. HK.
電話 Tel : (852) 2428-4491
傳真 Fax : (852) 2469-1045
     
電郵 Emai  
一般 General:
[email protected]
查詢 Enquiry: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14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