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調解訓,練調解技巧,商業糾紛 -- 香港商業調解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schhoo
詳情內容

http://hongkongcmc.com/

在高度互動的商業社會裡, 出現爭議和糾紛在所難免,傳統的解決方法,例如談判,仲裁和訴訟, 往往亦不能圓滿地解決問題,只會做成時間,金錢和精神上的壓力,對商譽亦有一定影響!

香港商業調解中心的成立,目的就是希望通過調解的高效方法為爭議雙方尋找以相互利益為本,用較低成本,最省時方法制造雙贏方案, 為合作伙伴解決問題,達致雙贏結果,伙伴關係得以繼續保持。

香港商業調解中心由一群熱心推動調解的專業人仕組成,以推動商業調解, 促進社會諧和為目的。 我們來自商界的各個領域, 擁有多年處理商業調解的經驗,希望以調解為先的概念在商業社會中發出一點光和熱 !


香港調解中心
地 址 ︰ 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359 - 361南島商業大廈 17 樓 1702 室
電 話 ︰ 852 - 2805 2330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408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