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設計中心舉辦,標誌著設計、創新及品牌概念的「設計營商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7 刊登者: BODW 2009
詳情內容
關於香港設計中心

香港設計中心 乃非牟利機構,致力協助本地設計師和企業充份發揮潛能。我們積極與政府、業界、商業夥伴、教育及私營機構等保持連繫,令他們理解設計是產業不斷增值的策略性要素。我們也努力不懈地提升廣大市民對設計的鑒賞能力,以期公眾明白設計如何為他們優化生活。

聯絡方法
香港設計中心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2號 創新中心1樓
電話 : +852 2522 8688
傳真 : +852 2892 262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hkdesigncentre.org
設計營商周 (BODW)

由香港設計中心舉辦,標誌著設計、創新及品牌概念的「設計營商周」,已成功踏入第8 年。設計營商周享譽國際,每年均吸引全球最優秀的設計精英匯聚香港,成為全球創意工業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設計營商周旨在推動設計與商界緊密互惠的聯繫,藉此鼓勵商界發掘優良設計及創新思維的商業價值和潛力。

設計營商周每年均網羅來自設計、商界、中小企及教育界的權威出席,就現時全球最關注的議題舉辦不同類型的精彩活動,包括:展覽、國際論壇及一連串的設計外展活動,為業界提供交流、互動、引發創意及建立網絡的平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290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