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夠瞄準現行社會問題,提出解決問題之可行商業計劃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0 刊登者: MUST.hk
詳情內容
申請加入社會企業人計劃
「社會企業人」是一群能夠瞄準現行社會問題,提出解決問題之可行商業計劃書的創業人。
申請人須完成 <光華創業培訓課程>,然後提交其計劃書,經光華社會企業審批合格後, 便可加入「上車」。社會企業人將獲得社會列車全力支援。

A 行政支援:包括商務工作間,行政設施和業務有關的行政及財務支援工作,讓你更專注在自己的核心業務工作上。
B 商務諮詢:包括專業的業務顧問和企業家教練支援服務,作你業務上的同行者。
C 培訓課程:包括一系列的高增值培訓課程,如創業培訓,德魯克管理,創新與企業家精神,戰略思考,領導力等等,讓你有可持續的知識和能量,迎接挑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261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