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皮革展, 亦是全城首個大型展覽。今日, 亞太區皮革展已擴大其範疇, 於香港、中國及印度等地主辦六個具規模的展覽活動, 覆蓋廣泛的行業。
AAsia Pacific Leather Fair Ltd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協會」)乃由現職公關從業人員組成的非牟利專業團體,成立於1995年5月1日,創會成員包括公營及私營機構的公關從業員、公關公司顧問及自行開設顧問的專業人員。自成立以來,本會一直致力推廣公共關係為專業行業,定期舉行會議及論壇以達到交流意見及經驗之目的。本會深信公共關係將對機構及香港的經濟有著重要角色,且日益顯著。
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

協會簡介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 英文易名己由 Hong Kong Article Numbering Association 改為 GS1 Hong Kong) ,是一個獨立、非牟利的工商業界支援組織,以推廣及支援一系列以 GS1 標準為基礎的供應鏈管理最佳實務及應用技術為己任,協助企業在營運效率上尋求突破,提高在國際市場的競爭能力。於 1989 年,香港總商會為配合 GS1 全球供應鏈標準的發
GGS1 Hong Kong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社、組織及團體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