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全港最多企業和機構選用的環保滅蟲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4-15 刊登者: info 已驗證
詳情內容

近年本港蚊患及鼠患情況令人擔憂,登革熱、日本腦炎和鼠等傳染性疾病風險亦隨之上升。無論是家居以至公共場所都有必要做好防蟲措施。跟據經驗所得,最佳的預防方法除了要保持環境清潔外,還需要配用合適的產品方為有效,但究竟市面上那種滅蚊產品最合適選用呢?既要可靠性高,對人體無害,兼要美觀耐用,每個角落都要照顧到,想必令閣下耗盡心思,增添不少煩惱。本公司提供的優質產品及專業服務正可為閣下解決以上難題!

UV LED 電子滅蚊蠅蠓燈
針對上述問題,本公司有幸跟數百院校、多個政府部門、屋苑及其他公營機構等合作並提供 『專業防蚊蠅工程』協助解決蚊患問題。龐大客戶已體驗過本產品的功效!除了可有效滅殺蚊蠅 蠓外,對一切有翼類昆蟲皆可消滅。產品均有CE電器安全規格證書並獲得多項國際安全及技術認可,合符機電署規格。非市面上一般滅蚊產品可比。本產品效果顯著且可靠性高,不論面積多大,每個角落都能照顧到。而且壽命長和耗電量低,每部機平均每天耗電量大概只需1-2角。無煙無味,對人體無害,既安全又環保。絕對適合家居或公共場所使用。選用戶外型防水紫外光滅 蚊蠅燈(已申請專利),可安裝在花園、操場及走廊等,美觀耐用。另外,本公司設有售後服務部,提供產品服務支援,令顧客安枕無憂! 

RAT SCARE 電子驅鼠蟲器 及 電子驅蟑器
坊間一般認為驅鼠蟲器只是把害蟲或老鼠趕走,總是不如把牠們徹底地消滅好。其實不然,美國專家研究證實,在一定的空間裡有存在着一定的 - 供養量(Carrying Capacity)。如果殺死一隻害蟲或老鼠,就會有另一隻新的害蟲或老鼠出生或者入侵。而牠們是永遠也不能被徹底消滅的。如果利用電子超聲波加上電磁波惡化牠們的生存環境,減低其供養量,就不會有新的出生或者入侵。換言之,殺蟲或殺鼠反而促進了牠們的繁衍,而驅趕倒是有效抑制了牠們的繁衍,因此驅比殺更具有積極意義。這也是電子驅鼠蟲器存在的理論基礎。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5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