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華生環境管理 / 專業清潔服務 / 60多年經驗 / ISO 9001認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7-12 刊登者: ESG
詳情內容

華生環境管理有限公司擁有超過60年的服務經驗,是一所極具規模的清潔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方案,包括日常及專業清潔服務和廢物管理。

優質保證

華生的領導層由海外及本地業界專才組成,具備豐富知識及卓越實力。我們相信,摰誠的服務態度及優質的技術,對保持服務質素至關重要。因此,我們採用系統化的綜合管理模式,以及嚴謹的營運程序,務求確保服務質素達致優越超卓的水平。

優秀人才

為員工提供充足培訓,是華生非常重視的一環。因此,我們於年中均會為不同職級的員工提供培訓課程,確保他們時刻具備最新的技能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在香港,透過由超過600名員工組成的專業團隊,華生竭誠為廣大客戶帶來稱心滿意的服務體驗。

可靠夥伴

華生以專業出眾的清潔服務方案,深得客戶信任,成為他們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長期客戶包括知名的本地及跨國企業,所負責的項目涵蓋甲級商業大廈、銀行、醫院、大型商場、大型國際級活動等,令我們引以為傲。

專業認可

華生環境管理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認證,加上我們豐富的清潔服務經驗,進一步肯定華生的優越服務質素,加強客戶信心。

網址: www.watsonenv.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5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