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Merry Maids提供災後重整,滅蟲,清洗冷氣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erry Maids
詳情內容

有什麼因素令Merry Maids 成為一間優質的家居服務公司?
    - 我們聘請最優秀的員工,提供最完善的培訓。
    - 我們對客人作出服務承諾,將客人的滿意放在第一位。
    - 我們有一套完整而有系統的清潔程序。
    - 我們所選用的清潔用品除了對環境無害之外,亦是市場上最優質的產品。所有產品都符合美國聯邦職業健康及安全條例。

美國總公司的背景
The ServiceMaster Company 為商業機構及國際市場提供一個全面的服務範圍,包括辦公室清潔,災後重整,滅蟲,清洗冷氣機及園藝服務。詳細資料可瀏覽www.merrymaids.com 或www.servicemaster.com。
得到ServiceMaster 公司在背後的龐大支持, Merry Maids 保證能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清潔服務。


Merry Maids 於1979 年在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成立,並於1988 年加入ServiceMaster Quality Service Network。現為全球最大的家居清潔服務公司。更連續兩年(1999 及2000)年榮獲Fortune 雜誌的"Most Admired Outsourcing Company" 獎項。 Merry Maids 現有多達8000 名的專業家居清潔員工,為超過300,000 家庭提供服務。其分店多於遍佈北美洲、英國、日本、馬來西亞、香港、南韓及菲律賓。
 
Merry Maids 自1998 引入香港,至今已擁有多達40 位專業家居清潔服務員,為客戶提供優質家居清潔服務。至今我們已擁有超過300 個的客戶。服務範圍由香港山頂的獨立屋至南區的大型屋苑住宅,以及服務式住宅。除此之外,九龍,新界及離島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一直以來我們為客人所提供的優質清潔服務都得到他們很高的評價,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如此才會令他們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所以我們客戶的數目不斷上升。與此同時,我們繼續發展業務希望可以服務到更加多的地區令更加多的客戶受惠於我們提供的優質清潔服務。我們有信心專業的服務員及高質素的清潔服務會為客人帶來開心的笑容。

地址:香港仔田灣徑9 號新英工業中心20 樓E 室
電話:(852) 2857 4038
傳真:(852) 2857 43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merrymaid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