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巴路士衛生管理提供地毯清潔,白蟻防治,衛生間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巴路士衛生管理
詳情內容

巴路士衛生管理

我們保證!我們不會容易感到滿足,直至閣下滿意服務為止。請緊記我們的使命為
「我們努力令你們生活舒適」
每次定期檢查期間如再發現相同蟲害問題侵擾,我們會再次為閣下提供服務而不另收費。
關於巴路士的實踐

本公司具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並已獲得"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認可資格,而我們的所有服務會根據下列公司守則進行:

1)提供徹底檢查
2)向顧客提供專業意見
3)度身設計處理計劃
4)書面報價書
5)處理前指引及安全措施
6) 只使用認可之殺蟲藥 [獲漁農自然護理署認可 (AFCD)]
7) 處理後指引及安全措施
8) 提供殺蟲之物質安全產品說明書
9) 書面單據並詳述保養細節 (如適用)

害蟲防衛
因 為很多種類的害蟲都是傳播病毒的媒體,害蟲並能在提供足夠食物的源頭、合適的環境及隱蔽的地方大量滋生。害蟲除具滋擾性外,對個人健康及財物亦會產生嚴重 損害。所以定期進行專業蟲害管理,便能大大減低蟲害對閣下之健康及財富受到侵害。蟲害管理便是利用先進而環保及人畜無害的滅蟲藥,配合正確的處理方法去防 止病毒漫延 (如近年發生的登革熱、日本腦炎和腸病毒)。

致敏原清理
白蟻專家


清潔範圍:
* 酒樓餐廳食肆
* 酒店業
* 老人院
* 卡拉OK娛樂場所
清潔工程:
* 清洗運水式/抽氣式煙罩
* 清洗抽氣及鮮風系統

清洗電離子EP機
* 清洗餐廳設備
* 機器抽洗地毯
* 地面起漬打腊
* 隔油池吸缸處理
* 水質測試處理
* 專業高壓通渠
* 衛生間清潔消毒

油污特工
提供專門餐飲業清潔服務,為各階層的客戶提供專業清潔並以專業意見迎合你的需求。我們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為保持餐廳的形像和商譽,除了食物新鮮、烹調技巧、衛生環境同樣重要,隨著愈來愈多飲食業的客戶非常注重食肆環境的衛生,我們提供專業廚房和廳面清潔服務,並切合客戶的需求,編制全面的清潔或針對性的清潔項目。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電話:247215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burrowshk.com/contact/index/2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