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輝記清潔公司提供鹹水缸清洗、殺蟲、外牆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7 刊登者: 輝記清潔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輝記清潔公司成立於1995年8月,資源實力豐厚,員工總數逾三百人,服務地點遍及港九新界,服務水準備受讚賞。目前客人包括多座著名商廈及私人屋邨等, 業務亦正在穩定發展。我們今天的成就,多年來榮獲不同的獎項,全賴全體員工的團隊合作精神。我們深明客戶的要求,以熱誠及專注,致力提供令客人滿意的高質 素服務。

‧24小時外圍車隊伍
我們擁有專業的24小時外圍車隊伍,只要說明地點、日期及時間,便會馬上為您服務。
‧24小時服務熱線
辦公時間內由專人接聽電話,其餘時間為電話錄音,務求能盡快處理您的需求。另為駐邨管工提供24小時開啟的無線電話,為緊急事故作出應對。
‧外牆清潔服務
為大廈提供安全有效的清潔服務,令大廈外牆保持清潔美觀。員工均受過專業訓練並獲發吊船操作訓練證書。
‧ 食水、鹹水缸清洗
所有清洗水缸之員工均備有密封式地方工作證書,確保安全第一。
 ‧ 雲石翻新
雲石翻新的工程利用一系列稱為鑽石沙碟片的工具,黏貼在強壓力的磨機底打磨雲石。由最粗者開始,分級進行,不同顏色為不同級別,直到最幼細的部分。之後,會繼續以專門用作翻新的漿粉物料處理。
 ‧ 殺蟲服務
提供全面的滅蟲及防治服務,處理各項的蟲鼠問題。服務範圍廣泛,包括:家居、商廈、辦公室、食肆、學校、酒店、銀行及老人院等。
 ‧ 蒸洗地毯
清洗地毯主要分為濕洗及蒸洗兩種方式,以專業技術,在清洗時避免地毯脫毛及脫色。我們會視乎客戶需求,按實際需要提供專業意見。

輝記清潔有限公司
電話:9558 2885(Kwong Chan)/
           6598 0449(Mr Ho)/
           3741 0026
傳真:3741 0027
地址:九龍新填地街249-253號
           宏昌商業大廈8樓A室
網址:http://www.faikeecleaning.iyp.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