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第一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寫字樓清潔,廠房清潔,雲石翻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A-Class System Company Limited Professional Cleani
詳情內容

第一系統有限公司 A-ClassSystemCompanyLimitedProfessionalCleani

A-CLASS資源實力雄厚,業務穩健發展。


公司架構完整,具有豐富清潔及管理經驗,明白到客人真正需求及市場狀況,可免費為客人度身訂做出最適合的清潔服務及提供專業意見。


我們今日的成就,全賴團體精神及員工上下一心。他們專注每項工作,務求令客戶對服務稱心滿意。

業務範圍
地毯清潔及護理服務
雲石翻新及保養服務
膠地板起漬及打蠟服務
寫字樓及廠房日常清潔服務
滅蟲服務
消毒服務


A-CLASS的文化及管理方式有別於其它傳統清潔公司:

1.注重與客戶及員工之溝通
我 們一向注重雙邊溝通,與客人保持密切聯繫。除了透過日常電話聯絡及書信往來外,亦會定期與客人會面,藉以了解和配合客人之需求,而且亦定期嚴格執行實地巡 查,確保清楚明白前線工作人員面對的困難,並加以輔導,務求保持水準。此外,本公司更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定期之工作研討會、最新的清潔課程及物料使用知識講 座等,藉此提高服務質素,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
2.為員工不斷增值
我們有一個完善的訓練中心,不但可讓員工擴闊環保及衛生意識,更可針對特種工作接受技術培訓。此外,我們會報讀一些管理課程,著重加強員工之領導能力及智識。
3.提升員工士氣
我們有一個完善的員工獎勵計劃,令清潔隊伍保持良好的工作態度、表現和效率。
4.選用一級清潔用品及器材
我們選用世界一級的物料及機器供應商,令清潔服務更有質素及效率。
5.重視售後服務
我們一直注重售後服務,積極和客人保持密切溝通,務求不斷提升服務水準,與客人保持良好關係。

聯絡:歐先生,或葉先生
電話號碼:+85227701968
傳真機號碼:+85227700263
地址:香港新界葵湧大連排道144-150號金豐工業大廈二期10樓S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aclass.com.hk/chi/contactus.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