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世文專業滅蟲有限公司提供防治白蟻,灑水式噴藥,藥物滅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5 刊登者: 世文專業滅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世文專業滅蟲有限公司 極力提倡環境保護及環保意識,提供各種滅蟲、防治白蟻及改善環境衛生等服務, 承諾提供一個衛生生活環境給客人。

本公司的所有員工均受過專業訓練,對不同的實際環境上能夠快捷地作出合適及正確的處理方案, 務求客人能夠以最短的時間得到最好的效果。

藥物使用方面, 我們都揀選了一些對人體極低傷害成份的藥劑, 並且通過政府測試並無禁藥成份及持有香港政府漁農署牌照號碼, 能夠提供到高安全性及理想的效果。

理念: 為客人提供各種環境衛生及保護服務建立綠化, 舒適的居住及工作環境

服務範疇
家居, 學校, 酒店, 公共機構, 食市, 各類型花園

常規滅蟲服務:

灑水式噴藥:

該服務適合於所有室內或室外環境包括食市, 家居, 學校或營地各類地方。
水型藥物能夠快速將害蟲殺滅, 而且本公司選用的藥品不含氣味而且效力持久, 對人畜亦無害。

工作方式:
將藥物噴灑到地下, 牆身各處表面, 形成一層保護層, 有效將已有害蟲 及可能出現的害蟲驅趕及殺害。


固體藥餌:

此服務包含於常規滅蟲服務內, 藥性持久力極長, 適用於不能用灑水式噴藥服務的位置進行保護工作, 例如:電線位置, 櫃內。

工作方式:
將固體藥餌放置於害蟲常見地方, 例如櫃內暗處, 牆身空隙等等, 這能有效將害蟲連環形式殺害, 而且效力持久。

主要針對害蟲:
蟑螂, 蟻類(白蟻除外), 蚤類, 蠓


鼠類服務:

定期詳細檢查場內所有可能進出的可疑位置, 再於場內放置捕鼠工具及進行長時間檢測, 每次工作期間如有檢獲亦會進行清潔。

冷式空間噴霧服務:

冷式噴霧:
此服務適合各類型室內或營地, 噴霧式能夠有效及深入地對一些比較難發覺或是人手未能到達的位置進行驅趕及殺害害蟲。

此藥品含有少量氣味但對人畜絕無傷害, 並且能夠有效地將藥物透過霧化進行高處工作及令其滲入地方深處。

工作方式:
使用噴霧機器將水性藥物噴灑成霧狀, 比灑水式噴藥範圍更廣, 有效驅趕藏於高處及飛行型的害蟲。

主要針對害蟲:
蟑螂, 蚤類, 蚊蠅

白蟻滅蟲服務:

白蟻主要藏於木製家具, 木地板底部或木門框內, 對人造成生活上或工作上極大的滋擾。

工作方式:
此服務工作主要尋找出白蟻藏身居所及使用針對性藥物將該處地方滅絕。 本公司使用專門對付白蟻藥物於患處進行深層噴藥形式將其藏身位置滅絕。 並且此服務有包括保養期, 於保養期內如有任何問題, 絕不另外收費。

電話: 36168662 / 63151595
地址: 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607室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ima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25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