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UNITERS S.p.A. 提供皮革護理、汽車內部護理、布藝家具護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梳化重生
詳情內容

UNITERS S.p.A. 是一間國際護理產品的生產商, 總部設于意大利, 北美、德國、英國、荷蘭及澳大利亞都設有分公司及合作伙伴, 經銷商遍佈5大洲, 八十多個國家。 東川實業有限公司則自2002年起, 成為中國、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

公司的頂級品牌為Leather Master皮革博士......



世界馳名的專業護理用品


皮革護理產品

意大利皮革博士(Leather Master)憑藉30年經驗護理皮革的經驗, 研發出一系列皮革護理產品, 對不同皮革各種清潔及保護問題, 提出多種解決方法, 被譽為是世界上皮革護理的最專業產品!

汽車內部護理產品

“愛車如愛家”系列產品, 安全環保易用, 不傷車, 干傷手, 愛車的車主, 都可以親手護理汽車, 將家的感覺, 帶進帶座駕, 為家人朋友加添一份愛意。

布藝家具護理產品

布藝博士產品專為清潔及護理各種布藝包括梳化布、超微細布、絲質布、絹、羊毛及地毯等而研發。

木家具護理產品

若得到正確的護理及保護, 木材的天然美麗是可長期保存的。我們的研究中心經過多年努力, 研製出一系列木材清潔保護及修補產品, 適合不同木材的需要。

香港: (852) 23860651
中國: (86-0757) 28371769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銷售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eathermaster.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13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