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美居樂梳化工程公司提供餐椅訂造、梳化翻新、梳化訂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Mr So
詳情內容

美居樂梳化工程公司

美居樂梳化工程公司專營商業機構,娛樂場所, 公共機構,家庭 訂單 ,提供翻新及訂造梳化服務。

每個細節也為你做到最好, 更重要的是我們是質數的保證,所有我們的產品都有保養服務。

美居樂為擁有龐大專業師傅網絡而驕傲,大大小小的梳化問題都一一為你提供解決方案。

什麼是五星級翻新服務?

 

1.美居樂師傅免費上門報價

師傅會預約最方便您的時間到訪貴 公司或門市,屆時師傅會帶備大量布料或皮料樣本供您參考。


,還會給梳化作全面檢查,然後給予專業中肯的意見,全程免費。

 

2. 您會收到的布料樣本

我們搜羅多個國家及製造商的布料或皮料可供選擇,定能給您靈感。而且我們精心挑選的布料或皮料保證符合不同口味

和風格。


我們還會應客人要求選用防火物料及提供防火證書(BS7176)。

 

3. 專業師傅

您的梳化會被帶回自設工場給專業師傅進行翻新訂造工程。


美居樂為擁有龐大專業師傅網絡而驕傲,憑我們行內多年經驗,必定為您提供最高質數的服務。

 

4. 送回梳化及客戶服務

我們會把翻新/訂造後如新一樣的梳化小心翼翼地送回貴 公司或門市,並確保您百分百滿意才完成工作。


在美居樂翻新梳化/訂造的客人可享有保養服務

聯絡我們

歡迎以電話及電郵方式(請留聯絡電話)垂詢。


電話: 90894965 (蘇生)
公司電郵: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頁:http://www.meikuiloksofa.com


SOFA REDSOFA BROWN SOFA WHITE BLAC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13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