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撲滅牠滅蟲有限公司提供滅蟲、消毒、白蟻防治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1 刊登者: 撲滅牠殺蟲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撲滅牠滅蟲有限公司

專業滅蟲、消毒、白蟻防治

撲滅牠已擁有 20 多年蟲害防治及消毒服務經驗,為合一集團旗下之姊妺公司。

本著以「顧客為本」之理念,我們致力提供高質素、高效率服務予我們所有客戶,我們擁有專業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和先進之設備,並承諾作出顧客滿意保證,使閣下可更安心享用我們的服務。

現時,我們已擁有超過百多名專業隊伍,並配合先進機械及環保科技,為各類型客戶提供度身定做 一站式 的害蟲預防、治理、顧問及長遠應對策略服務。

服務承諾 : * 24 小時服務熱線 : 2423-8178 * 免費報價 ( 可於 1 個工作天內提供 ) * 為客戶提供滿意保證,如有需要,將派員跟進而不另收費。

辦公室地址
香港葵涌大連排道 35 - 41 號金基工業大廈 17 字樓 A 座
電話號碼:(852) 2423 8178
傳真號碼:(852) 2485 252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estokil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13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