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柏林清潔服務公司提供寫字樓清潔、蟲鼠控制、裝修後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1 刊登者: 柏林清潔服務公司
詳情內容

柏林清潔服務公司

寫字樓清潔:

    大部份寫字樓和商店都需要處理日常的清潔工作,例如:吸塵、抹檯、抹窗、洗廁所等工作,但又不希望聘請一名全職的員工。在這方面本公司可以因應不同的顧客要求,提供曾受本公司訓練的員工為客戶處理所有清潔的工作 ,而且可使貴公司不用負擔此員工的福利開支,詳情可與本公司同事查詢。

蟲鼠控制服務:

    本公司具備在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儀器,能提供完善而有效的控制方法,應付任何昆蟲所帶來的問題;包括:白紋伊蚊、蟻、跳蚤、蟑螂、老鼠、甚至是破壞力極強的白蟻等。若在遇到上述問題時,請立即通知我們加以處理,別低估它們對環境和衛生所帶來的破壞。

裝修後清潔:

    一般裝修公司或私人住宅在裝修後都會遇上清潔這煩惱問題,但若將它交給我們處理你便可得到更多時間處理其他難題;若你想真正體會裝修後所帶出漂亮效果,由我們清潔也是別無他選的。

專業清洗地毯:

本公司是選用高級地氈清潔劑和專業的蒸氣洗地氈機,不但在清洗後不損地氈質素還可將清洗過程中的水份盡量吸掉,務求達到在清洗後迅速回復乾爽。



Tel: 26361186
Fax: 26361283
Website:http://www.berlin-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478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