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大業精細化學品有限公司提供汽車護理產品、家居商業護理清潔產品、機構管理及工業級清潔護理產品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7 刊登者: 大業精細化學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大業精細化學品有限公司

我們的使命大業的服務宗旨,是藉著我們多年在精細化學品研製領域上的經驗和專門技術,利用高質量的化學原素,為個人及不同行業提供創新、具效能及環保的清潔產品。我們提供多種不同範疇的服務及產品,以滿足我們寶貴顧客的需求,我們宗旨包括:

生產優良品質、創新並多功能清潔用品。只需一個的程式便能提供清潔,消毒及保護作用;改善個人及不同行業的清潔工作流程。透過引入高效環保產品,幫助節省時間,成本及勞動力、提高工作效率;
著重環境保護,保證產品符合國家環境標準,對用戶和環境不會構成風險。
源自紐西蘭我們源自享有「帆船之都」美譽的紐西蘭奧克蘭,並擁有多年研發優質清潔化學品的經驗。為使我們的產品適合在新西蘭這個以人間淨土聞名的綠色國家出售,我們的產品已符合新西蘭環境風險管理局的認可,貫徹我們對保護環境的宗旨。
立足亞洲憑著不繼的研究與開發,我們成功研製多個不同系列,高質量、經濟及環保的多用途清潔產品,有助改善及提高傳統清潔方案的效率。在2007年,我們在香港開設了銷售中心,繼續尋找分銷及發展機會,為不同區域客戶的不同需要提供更創新的清潔產品服務。

   
       

聯絡我們
香港辦事處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白田壩街23-39 號
長豐工業大廈十七樓八室

電話:(852) 35204160
傳真:(852) 3520417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紐西蘭辦事處地址:
Unit B, 4 Ron Driver Place,P.O. Box 58812, Greenmount,East Tamaki, Auckland, New Zealand2013.

電話:(649) 2741561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產品銷售查詢:電話:(852) 35204160
傳真:(852) 35204170
電郵:[email protected]技術支援及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irectind.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477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