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Fresh Reform提供清潔維修名設計師之手袋、錢包、皮鞋、運動鞋、皮衣、飾物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4 刊登者: Fresh Reform
詳情內容


Fresh Reform是皮革清潔和維修行業的佼佼者。充滿創造性和敏銳的市場觸角,同時憑著專業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和獨特的技術,配合由歐洲及日本引入的專利產品,並自行研發機器,包括﹕洗鞋機、紫外線殺菌電腦系統烘鞋機及專門針對皮具的清潔劑,我們致力於清潔維修名設計師之手袋、錢包、皮鞋、運動鞋、皮衣、飾物、行李箱以及梳化,務求使其恢復原貌以及為您心愛的珍藏品延長壽命。

Fresh Reform的技術已遠超於世界最有名的皮革及清潔皮革行業的國家,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成員以獨特精巧的技術為皮革用品進行專業維修,無論是Chanel、 、Gucci、Louis Vuitton、Balenciaga、Bonetta Venetta等世界知名品牌,或是在市場上的其他品牌,均能為您提供服務。

身處在香港這個充滿時尚元素的國際大都會中,皮具用品能處於最佳狀態是十分重要的,從一雙皮鞋以致您最喜愛的手袋,Fresh Reform承諾您定必會為我們出色的維修效果而留下深刻的印象。


還記得最初購買回來的手袋或皮鞋的模樣嗎?
有否遺忘了摯愛那份特別禮物的感覺?
透過Fresh Reform獨特的工具、技術和工序,為顧客清潔、保養珍貴的皮革用品,令它們煥然一新,甚至比從前更好。讓我們來喚醒您的記憶,重溫您對禮物和摯愛的那份情意。

Fresh Reform嚴格的品質控制理念,確保您每件物品均得到細心處理,而且保證獲得專業效果。我們的宗旨是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優質及頂級的服務,所有物品仿如自身擁有般珍惜。

今天,天然資源、能源以及我們的時間都比以往更寶貴。為了回饋社會,我們致力於提升社區的環保意識,支持城市持續發展。翻新和重複使用皮具用物可以達致保護珍貴天然資源的效果,並能減少因製造新皮革產品而產生的污染。


香港
灣仔分店:
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2樓203號舖
電話: (852) 2553-33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鐵出口: 灣仔地鐵站A3 出口, 莊士敦道轉左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晚上八時正
星期六至日: 下午十二時三

http://www.freshreform.com.hk/zh/aboutus.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444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