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香港國際蟲鼠防治中心是本港少數以綜合防治方法進行蟲鼠防治工作的公司之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香港國際蟲鼠防治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國際蟲鼠防治中心是本港少數以綜合防治方法進行蟲鼠防治工作的公司之一。綜合蟲鼠防治管理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是全面的預防及滅蟲策略,在處理蟲患鼠患的問題上,按目標生物的生物學,並運用環境管理、化學防治及物理防治等方法,作長遠有效而又安全的防治工作。一般來說,我們以非化學防治方法為優先。由於綜合蟲鼠防治管理並不單單依賴化學藥劑滅蟲,這大大減少害蟲對藥劑產生抗藥的情況。此外,有限度使用化學劑亦對保障人的健康及環境保護帶來積極作用。
香港國際蟲鼠防治中心以提供優質服務為本,務求以最理想及最全面的方法為巿民解決蟲患鼠患的問題。 在選用滅蟲方法上,我們會考慮眾多因素,其中包括: 環境因素; 目標生物的數量、品種、習性、繁殖周期和生命周期; 藥劑的應用範圍; 藥劑對環境、人和動物的影響等。本中心的技術人員會在詳細檢視問題後,為客戶逐一分析各項滅蟲方法的利弊,並提供針對當前問題及作長遠防治考慮的種種建議。
不論本港或世界,貧困人士在面對蟲患鼠患的問題上,比富有的人更為嚴峻, 但後者卻反而是主要的服務對象。 眾所周知,瘧疾在貧困國家所帶來的痛苦和死亡甚至比天災和戰亂還要厲害。 香港國際蟲鼠防治中心十分之一的收益將用於為本港及其他地區貧困人士滅蟲的服務之上。本中心並期待進一步和地區服務機構合作,為本土貧困家庭提供廉價甚至免費的滅蟲服務。
本中心除了透過服務把正確的滅蟲知識和蟲鼠防治知識向客戶講解外,現正致力推廣家居及辦公室衛生常識,以保障兒童及勞工的健康。
查詢: 3621 0016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98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