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摩傑圖滅蚊專家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滅蚊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8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摩傑圖滅蚊專家
是香港最具知名度的滅蚊機代理商之一。我們的成立是為客人解決蚊患問題和提高戶外社區環境質素,故我們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滅蚊方案,及提供我們代理多款滅蚊機及其相關產品。滅蚊機的安裝、保養及維修等,均是由本公司的專業團隊負責,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及高質素的一站式服務。 

摩傑圖滅蚊專家的產品,九成以上是已在外國廣泛使用的品牌,大部份為獨家代理,直接進口而不經中間代理商,因此價格及貨品質素均能於同行中爭取優勢,在同類產品市場上極具兢爭力。

摩傑圖滅蚊專家的客戶已遍及港、九、新界,包括多個政府部門、公共屋苑、私人屋苑、獨立屋、學校及俱樂部等,一直是用家的信心之選。而我們亦不斷引入其他新產品,務求令客戶有更佳的戶外生活環境。


聯絡:Mr. Tam
電話:2457 3318
網站:
http://pest4.com/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華星街8號華達工業中心A座8樓13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13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