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力新」,主要提供清潔、雲石翻新及護理、專業滅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5 刊登者: 力新清潔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成功的背後,不僅是雄厚的實力,更是一份積極進取的“心”...
生活在香港這個繁華的大都會,您有否想過,舒適潔凈的生活環境,對您是何等重要?
您又有否想過,在理想環境的背後,一群專業的工作人員正在為您默默耕耘?

你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而我們深信,為您提供整潔美善的工作及居住環境,是助您成功的第一步。

事實上,我們在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龐厚實力支持下,由一九七七年成立至今,迅速成為香港最具規模的清潔公司之一,但事事鍥而不捨,為客戶力求至善,才是我們致勝的真正要訣,因為作為清潔服務行業,以人為本,是成功因素所在。

無論是客戶或是員工,我們同樣重視。

今日,擁有員工超過3,000人的「力新」,服務遍及全港超過270個商業及住宅樓盤,由甲級寫字樓以至工業樓宇,從豪華住宅以至公共屋村。今後,我們將與您共同成長,以國際水平為指標,致力創造更理想的環境,更驕人的成績。

我們主要提供清潔、雲石翻新及護理、專業滅蟲等服務。


地址:香港干諾道西一八八號香港商業中心五樓十至十六室

電話:(852)2563 0118

傳真:(852)2590 698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13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