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衛生項目 , 洗手間消費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2 刊登者: 其昌公司
詳情內容

其昌公司成立於1977 年並於 1994 正式註冊成為其昌實業貿易有限公司。

其昌實業貿易有限公司在紙類製品和即棄式的產品是其中一個最大的進口商和製造商。我們供應的產品包括衛生項目 , 洗手間消費品 , 即棄式的物品和環保產品以大範圍的材料以符合環保並各種各樣的需求。我們努力維持員工間高昂的士氣並為我們的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我們的銷售客戶主要分五個部份 , 分別為藥房,超市及百貨,公共機構,私人機構及海外網絡。我們供應合規格的卷裝衛生紙 , 珍寶裝衛生卷紙 , 摺式抹手紙 , 拉扯式抹手紙 , 中間抽取式抹手紙、抹手紙箱、紙手巾和廚房抹手紙。

在政府部門 , 我們是政府物流部最大的衛生紙和即棄式產品的供應商 , 對這個部門的供應佔達 90% 。

在非政府部門 , 我們提供給領匯和九廣鐵路已有 5 年。其他的包括香港賽馬會及海洋公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13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