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致力搜尋世界各地生產的高質素環保安全的消毒產品給大眾用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2 刊登者: Mr Kwok
詳情內容

About Eastern
    億達清潔用品有限公司(Eastern Detergent Manufactory Ltd.)致力搜尋世界各地生產的高質素環保安全的消毒產品給大眾用家,以保障市民健康及提倡安全環保的生活為宗旨。
    一系列家用及工商業的滅蟲和消毒殺菌產品,都得到國際認可及通過安全測試。殺菌系列的消毒用品致力發展環保及天然生態技術,生產最上乘的滅蟲和殺菌產品,而且產品不含重金屬,不會刺激皮膚,億達滅蟲產品融入天然有機植物精華提煉而成,安全可靠,比食糖和食鹽更為安全,世界衛生組織認可成份,附合環保標準。除了一般家庭用,植物用和寵物用的滅蟲殺菌配方, 也有一系列工商業及公共衛生用的滅蟲殺菌劑可供選擇。
 Mission
「產品安全、綠色為本」是本公司發展室內除臭殺菌服務的重要原則。 專業的管理,令服務有效控制難聞氣味及細菌傳播,令人可以在乾淨的環境內活動,貫徹「綠色健康」的精神。
 Services
∴ 提供一次性及套票服務形式。
∴ 採用最先進的美國及澳洲綠色環保技術,採用立體防治處理室內環境
∴ 2S 及GST殺菌技術,抑制細菌生長及滋生。
∴ 消滅多種室內難聞空氣及細菌病毒。


Contact Us

億達清潔用品有限公司 Eastern Detergent Manufactory Ltd.

網址: http://www.hkclean.hk/Company.html
Hot line: (852) 2419 9173

Fax: (852) 2419 919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orkshop: Flat A, 4/F Hung Cheung Ind. Ctr., Phase 1, 12 Tsing Yeung Circuit, Tuen Mun, N.T.

香港屯門青楊街12號鴻昌工業中心第一期4/F 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298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