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供有效的專業檢驗和殺蟲服務,保證你的健康、商譽及財物避免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5 刊登者: 世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世壯 - 專業蟲害控制及管理專家, 20年以上服務工作經驗
「世壯」提供有效的專業檢驗和殺蟲服務,保證你的健康、商譽及財物避免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世壯 - 絕對安全有效、絕對忠誠可靠
「世壯」專長於滅絕害蟲,服務範圍包括各類住宅、花園、辦公室、工廠、貨倉、餐廳、酒店、建築地盤、甚至輪船及私人遊艇等。
我們不但立即消除在你家中或工作地方的害蟲鼠蟻,而且會定期巡察,採取一切措施,長期有效控制。
我們的專業蟲控管理團隊,經驗豐富,對於各類害蟲的行藏習性,瞭如指掌,能採取最有效對付方法,並能就你個人需求,提供實際可行的服務計劃。
地址:香港柴灣豐業街4號志同昌工業大廈12字樓F室
電話:(852) 2896 5272
傳真:(852) 2556 479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285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