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專業白蟻-滅蟲-消毒的施工品質,絕對是您最佳選擇的除蟲消毒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4 刊登者: 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能敵專業滅蟲消毒公司,已有十二年病媒防治專業滅蟲消毒經驗的公司,本公司施工人員均會參加定期舉辦的滅蟲訓練課程來鞏固公司在本身行業上技術,為此我們在採購滅蟲藥物方面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特別採用環保 , 沒味 , 安全 , 自然降解的藥物來為客戶服務 . 深受客戶歡迎 . 本公司更秉持著專業經營的理念、以最高的品質來為客戶服務、更堅守誠信負責的態度,只為達到持續經營的不變方針
能敵專業白蟻-滅蟲-消毒的施工品質,絕對是您最佳選擇的除蟲消毒公司。
我們秉持專業的經營理念來為客戶做除蟲消毒服務,以客為尊,本公司的白蟻防治及任何害蟲的除蟲消毒施工,以獨創細緻的隱藏式施工,不破壞裝修、不殘留除白蟻異臭味、 來維護室內裝修的美觀及居住環境的品質,歡迎您來電諮詢相關網路白蟻防治及任何蟲害防治費用。
 服務項目 : 
1. 白蟻、蛀蟲、書蝨、蟑螂、老鼠、跳蚤、蚊子、蒼蠅、螞蟻、蛾蚋、樹木害蟲、倉庫穀物害蟲、、等各種害蟲防治服務及除白蟻。    
2.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   
3. 古蹟、寺廟、佛像、神像、建築物、木雕品、小木屋、三合院 ..等等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
地址:香港荃灣青山道264-298號, 南豐中心23樓2301 B3-B4室.
電話 : 2458 8378 傳真 : 2458 848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285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