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為各大政府部門、商業機構及家居提供優質蟲蟻防治及消毒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9 刊登者: 飛達殺蟲消毒中心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服務承諾:「提供最優質服務、保障員工、家庭健康」。

飛達殺蟲消毒中心於1986年成立。二十多年以來,一直為各大政府部門、商業機構及家居提供優質蟲蟻防治及消毒服務。我們的員工技術員工擁有超過十年工作經驗,豐富蟲蟻防治知識。多年來不斷用心改進,服務態度真誠可靠,務求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積極進取的態度,在業界享譽盛名。

飛達服務範圍廣闊,除了為多間學校及大機構服務之外,還會為各大小公司、私人物業等服務。本公司在香港及國際更獲得專業的認可,詳情可見「認可及認證」部份。

我們提供多種服務給客戶選擇,包括諮詢、檢查、報價、專業滅蟲服務、出入口木器、藤器之貨櫃薰蒸服務、香港及國內分公司經銷殺蟲藥物、消毒藥物及經銷 EXTERM-A-SECT 紫外光滅蠅燈。

展望未來,飛達會積極增加服務範疇、加強培訓員工、增加設備,致力為客戶及員工創造一個健康、舒適、和諧的生活空間。時至今日,要享受潔淨的生活環境,飛達殺蟲消毒中心是客戶必然首選。

閣下可通過以下渠道與我們聯絡,我們也會提供免費的咨詢和詢問服務。
地址:  柴灣祥利街祥達中心 405 室
電話:  2850 7772 (4 lines)
傳真:  2850 6685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269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