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夏天老鼠🐭四圍奔 本公司提供專業清潔 ,滅蟲 ,消毒服務等.. 2020新冠肺炎令全港市民煩惱, 又需要預早防禦自己亦要妨礙鼠患襲擊。 本公司為家居/公司/店舖/工商大廈等提供滅蟲服務,透過專業滅蟲經驗,為客戶進行環境評估及建議,提供全方位蟲害控製技術,針對撲滅白蟻、蚊、蟑螂、老鼠、飛行/爬蟲類昆蟲等蟲害。 及時使用化學及物理產品,應對害蟲問題。 不論在服務品質,管理及科技上,均以優質、誠實
wwachi-power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清潔及滅蟲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