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生意頂讓

頂讓食物製造廠牌連鋪 已物色新址 減至11.8萬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8-02 刊登者: fresh04
價格資訊
HK$118000
詳情內容

頂讓食物製造廠牌連鋪  已物色新址 減至11.8萬

 

前廣告如下:
荃灣區
為擴充業務和增加更多不同元素,現誠意尋找合適的接手人繼續經營現址業務。

本店持食物製造廠牌,可提供熟食,內設貨架及凍櫃。附近沒有同類型的餐廳, 各具特色。

租金非常相宜, 約二萬, 六百多呎地鋪, 可於室外位置放櫈, 有兩房, 可前鋪後居, 無管理費, 只需付日常的水電費用。食具設備齊全, 剛續牌及保險不久, 原本正在申請非開瓶器及雪糕牌, 只欠最後圖則尚未提交, 成功提交後等於有三個牌照, 可發揮的空間更大。

由於有新合伙人加入,故打算遷往更大的地方,於此區已累積一批老客戶及聯絡方法。因短期內難以抽身兩邊顧及,決定在這裡誠招有心接手的朋友。

現出價13.8萬, 歡迎隨時查詢  6537753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for-Sale/ad-553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