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OG 咖啡大商機:以〝喝咖啡〞輕鬆開始創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4 刊登者: ganoderma cafe
詳情內容

靈芝咖啡事業



  咖啡是世界上僅次於水的第二大消費飲品,它也是僅次於石油的第二大交易商品。世界排名前三的飲品是:1.水、2.咖啡、3.茶。



  一般市售咖啡在烘焙加工過程中會產生有害物質:焦油,一種具粘著性的不純物,是可以致癌的物質。由於傳統的咖啡加工方法是烘焙及研磨,無法去除有害物質焦油。



  靈芝(ganoderma lucidum)在中國有超過4000年的藥用歷史,中醫將其置於百草之首,靈芝是指“增強免疫力”。《本草綱目》對靈芝藥效的描述為:“長期服用靈芝,將使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OG有機靈芝咖啡,採用高科技獨家萃取技術,去除咖啡中的有害物質,並添加靈芝成分,是一種保健咖啡,長期飲用,可強健體魄,延年益壽。



    OG公司(Organo Gold Enterprises, Inc.)于2008年創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公司的主要創始人是莊銘祝先生(菲律賓出生的華僑,加拿大公民),以傳播靈芝知識到世界各地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者合作。公司投資2.4億美金在中國福建武夷山無污染的原始林區建立了靈芝生產研發基地,為公司的產品提供高品質無污染的有機靈芝原材料,從而保證了OG公司的產品榮獲中、日、歐盟、美國100%天然有機認證。



        OG公司目前已經開發出包含靈芝成分的17個品種的產品,包括靈芝咖啡、靈芝茶、靈芝膠囊、靈芝護膚品等。
        OG公司目前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蘇格蘭,希臘,牙買加,墨西哥,多明尼加共和國,荷蘭,奧地利,菲律賓,秘魯,新加坡,臺灣 , 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了業務。


溫馨提示:

  • 您是否有想過喝咖啡都可以賺到錢?
  • 您喝了多少年的咖啡,有賺過任何喝咖啡錢的生意嗎?
  • 我可以分享這個機會給您,而最終決定在於您自己!

 


誠邀閣下參加我們的團隊。如欲了解,請點擊連結:

E-mail: [email protected]


Mobile : 97197903 ( Mr. Lau ) 



www.ganodermacafe817.organogold.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41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