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大埔商場舖補習社 商業合作、特許經營(加盟)或頂讓, 免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4-18 刊登者: 林生
詳情內容
租: $ 11, 000
建築面積: 375呎
雙面舖, 一面對商場, 一面對街市, 曝光率高。
兩間課室, 同一時間可容納最多15人。
設備完善, 有多功能影印機一部, 電腦一台, 水機, 掛牆顯示屏及學生枱凳等。
裝修不足兩年, 乾淨企理。
因總部搬址, 原舖可予有意創業者特計經營或頂讓。
合作方式:
  1. 特許經營: 知新教育立足大埔超過5年, 對於大埔區中小學校及行內情況熟悉。對於經營專科班及功課輔導班自有一套行而有效的系統, 除大埔校外, 另有九龍灣分校。我們誠意邀請有意投身教育行業的的朋友與我們合作, 以特許經營的方式營運此舖, 總部將提供宣傳品設計, 筆記更新等服務支援。 特許經營費: 一筆過 HK$ 30, 000. 另每月營業額5% (最少HK$500)。
  2. 頂讓: HK$ 35, 000 頂手費, 包括兩間課室內的設備及裝修, 新租客須自行改名, 舖頭的部分教材可留給新租客。
有意請聯絡林生 6400262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40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