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國際知名品牌嬰幼兒教育加盟發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1-21 刊登者: kids_development
詳情內容

國際知名品牌嬰幼兒教育及課程活動策劃機構


誠邀 現有教育中心 / 教育行業創業者 加盟發展



若你認同 ……

1. 調查:六成學生讀書不快樂 …

2. 時間表密麻麻 身心俱疲 壓力面臨爆煲 …

3. 學習壓力爆煲 五歲童「鬼剃頭」…

4. 學習壓力沉重,留級率高企,課餘活動及空間不足等各種問題 …

5. 3歲小孩連港九、新界也未分得清,參加數萬元的美國遊學團可學到甚麼?

6. 教育競賽鬥早 「分數人生」…

7. 從家長的「怕輸」變成孩子的「怕書」,大部分孩子說讀書很苦、沒有樂趣 …

8. 有家長指讀K3的兒子一周默書兩次,中英各一,網民紛回應指「離譜」…

9. 『英國劍橋大學曾有研究指,6歲前心智發展未足以應付嚴謹課程,應只接受遊戲式教育,而非正式學習。美國最近也有學者提出,一名7歲學童用幾個月時間學會 的東西,5歲學童可能要用上一年,質疑幼兒太早學習,即使早階段比其他年齡表現好,但也不等於年長後仍會保留優勢。』

10. 『專家提醒家長了解子女在不同階段的壓力來源,並通過溝通、藝術及遊戲等方式讓孩子宣泄壓力,長遠建立正確處理情緒態度,化壓力成動力,助子女克服成長挑戰。詳情請看今期「封面故事」。』

11. 學術壓力小、更貼近實際工作需要 …

 

我們是世界知名音樂教育系統及嬰幼兒學習策劃機構, 教育品牌發展已有40多年歷史,

而我們近年來積極引入外國嬰幼兒發展專家的教學模式, 啟動全新多元化智能教學,

觸發嬰幼兒的語言音樂學習、獨立思考、判斷、創意、認知、體能、社交互動等,

一改現有香港的傳統學習風氣及壓力.

互動教學學課程至今遍佈全球60多個國家 國際認證導師超過3000.



若你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歡迎電郵你的聯絡資料到 [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盡快安排時間見面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396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