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Busitrade News - 摩廚麵館 特許經營誠邀加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7 刊登者: Business Consultant
詳情內容

Busitrade News - 摩廚麵館 - 法式低溫慢煮烹調料理專家,誠邀加盟
  
集團於2001年成立,在港經營餐飲業已超過10年歷史, 擅於餐廳營運管理及品牌推廣,同時亦累積了十載豐富的餐飲業經驗。 
 
摩廚是集團於2012年創立的具革命性的創意品牌,主要提供分子料理及低溫烹調的特色麵館; 麵條是融合了北方的擔擔麵及南方的雲吞麵的製麵技術,混合了自家製的香蔥醬料並配以中式燙底; 主要菜式是以低溫烹調技術處理,確保能鎖緊肉味及質感。 
 
市場定位清晰: 主要提供法式低溫慢煮烹調及分子料理:
 
甚麼是分子烹飪?
 
分子料理是一種科學化的烹飪技術,但它現在是用作形容一種新的美食風格。 我們以各種食材及科學實驗來探索廚房烹飪的可能性,跟據美食感覺及天然結構等,帶出各樣驚喜給我們的食客。 
 
甚麼是慢熟?
 
慢熟是將食物以真空密封袋封鎖後,以指定受控的溫度下慢慢煮熟。 以慢熟方式煮熟的食物,往往較嫩、美味、多汁。因為真空袋能鎖定所有的肉味和肉汁。

 
加盟計劃:
  
行業類別: 服務業
加盟地區: 香港、九龍、新界
開業成本: 由港幣130萬元起 *
回本期: 約一年半 *
 
有興趣者可瀏覽以下特許經營專頁介紹:
http://www.maureen.busitrade.com.hk
 
查詢熱線: 69 328 326
 
---- 以上為 Busitrade (企業顧問)誠意推介項目 ---


特許經營獨家授權策劃及代理簡介:
 
Busitrade 簡介:
 
Busitrade 企業顧問服務始於2004年,每年接見超過千多位業務管理人,不斷投入大量資源進行市場資料搜集、研究及分析,了解多個行業前景及營運風險,亦曾成功地為多個業務進行內部研究,提供結構性改善建議,或提供市場拓展策劃建議。 
 
Busitrade 於2006年已開始發展「特許經營授權策劃」服務,於同年年底成功推出「首個」特許經營授權品牌,該集團於3年半時間,店舖數量由4間增至40間,分店數量至今仍在更不斷擴張中。
 
Busitrade 不斷更新市場資訊,向特許人及加盟商提供有關市場分析及地區選址意見,減低錯誤選址的風險。
 
Busitrade 服務範圍還包括:

- 企業品牌及形象策劃
- 業務拓展策劃及可行性分析及評估
- 特許經營授權顧問及代理
- 收購或出售業務評價
- 業務轉讓仲介
- 本地商標註冊服務
 
公司網頁: www.busitrade.com.hk
查詢熱線: 3005 4728 或 69 328 326
 
** All copyrights are reserved by Busitrade since 2004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35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