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衡紀氏(香港)有限公司提供項目融資、知識產權、招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2 刊登者: Hughes-Castell (HK) Ltd
詳情內容
衡紀氏(香港)有限公司是首家面向亞洲的律師招聘諮詢機構,於1985 年開始在倫敦和香港之間​​招聘律師,香港辦事處成立於1986年。

我們為大型律師事務所、跨國公司及銀行提供服務,隨著地域範圍的迅速擴展,我們開始於1993 年服務新加坡市場,隨後於2001 年成立新加坡辦事處。

我們在中國的業務發展空前迅速,於2005 在北京成立辦事處,以建立廣泛的客戶關係。

多年來,我們始終保持亞洲法律人才招聘領航者的地位,為亞太地區提供深入且廣泛的服務。

衡紀氏不僅是香港法律人才招聘的先鋒,而且也是新加坡、中國內地、日本、泰國和印度法律職位招聘領域的開拓者。此外,我們的業務還遍及韓國、越南、馬來西亞和中東。

自1985 年成立以來,作為亞洲法律人才招聘的開創者,衡紀氏(香港)有限公司以其向客戶和求職者提供優質服務而聞名遐邇。

如果您的律所或公司正在尋找人才,我們將竭誠為您的團隊找到最佳人選。我們將幫助您找到能夠推動事業發展的精英人才,並為您節省寶貴時間。

如果您在亞洲求聘法律類職位,我們將向您提供獨特機會,幫助推動、提升您的職業發展。我們的客戶包括國際頂級律師事務所、財富500 強企業以及跨國公司,均虛位以待。

香港
香港中環區
夏愨道10號
和記大廈618室
電話: (852) 2520-1168
傳真: (852) 2865-0925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ughes-castel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18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