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盈信會計秘書事務所-可協助各客戶成立有限公司、離岸公司 (BVI)、現成有限公司,商標註冊 ,以及更改公司股東董事等。我們更可為你進行專業公司秘書安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9 刊登者: 盈信會計秘書事務所
詳情內容
盈信會計秘書事務所

會計部的主要工作就是管理公司之財務狀況,對於任何公司而言都是相當重要。然而,從添置會計軟件、安排地方和人手都是龐大支出,部份企業機構實難以成立專責會計部門。盈信明白到會計部門的需要與成立上的困難掣肘,盈信的成立和出現,就是希望為各類型和規模的企業機構提供專業的會計理賬服務,無論是按月理賬、每月報表、清理積賬、年度報稅等,我們從事專業會計秘書服務超過20年,均以誠信為服務之本,專業知識,豐富經驗並以合理價錢收費,為客戶解決會計煩憂。

此外,本公司亦可協助各客戶成立有限公司、離岸公司 (BVI)、現成有限公司,商標註冊 ,以及更改公司股東董事等。我們更可為你進行專業公司秘書安排。歡迎各客戶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資料詳情。


專業會計理賬

把公司業務記錄保存妥當,製作清晰財務報表等都是任何在香港成立的公司所必須處理的。在獲取最大經濟效益的前提下,不少中小企都會把這項繁複而必須的工作委託會計公司處理,以便控制資源成本。

我們的會計理賬服務包括︰
按月理賬,進行電腦簿記
按月編製會計報表,清楚每月收支平衡
清理積賬

我們的服務承諾

1. 收費明碼實價絕不濫收費用,客戶可清楚收費項目並進行開支預算。
2. 提供中、英文電腦會計理賬服務,按時編制財務報表,帳目清晰易明。
3. 由專業會計主理,配合會計行業專用軟件,協助客戶處理日常入賬、編制定期財務表等會計事務。


公司秘書服務

根據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條例》第154(1)及(1B)條規定,每間公司均須有秘書一名,而只有一名董事的私人公司的董事,不得兼任該公司的秘書。盈信相信要找到一名已受訓的專業秘書不是易事,故我們可為貴公司進行專業秘書安排,作解決上述問題的最有效方案。
公司秘書服務包括:

出任公司秘書職位

.準備及提交週年申報表 (不包括政府收費 HK$105)






按次收費公司秘書服務
按次收費服務包括以下項目,但不限定:
‧任免或更改董事及秘書資料
‧股份轉讓
‧註冊地址更改
‧修訂公司章程大綱及細則
‧準備周年大會通知書及會議記錄
‧準備特別及普通決議
‧新增股本 / 發行現有股本
‧公司名稱變更 (不包括政府收費 HK$ 295)


年度報稅

稅務局每年會發出報稅表給個人、各類型公司(包括︰獨資、合夥、有限公司)及物業持有人,收到報稅表後,相關人士須在1 – 3 個月內填妥並連同相關資料一併交回稅務局。一般公司在開業後18個月,都會收到稅務局發出之利得稅報稅表。若有關人士在最後繳交日期前仍未填妥交回,該公司或人士將可被徵收最高1萬元的罰款,而經常性遲交者更會被額外徵收10% – 20 %稅款作額外罰款。 憑藉豐富的稅務處理經驗,盈信可為閣下或貴公司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妥善申報稅項,減低不必要的支出或因遲交漏報等而被徵收罰款。

有關年度報稅之服務範圍包括

1. 填寫報稅表
2. 計算預期應繳交的稅款
3. 稅務計劃方案建議
4. 協助客戶解答由香港稅務局提出的問題
5. 代客人處理由公司註冊處或稅務局之檢控、法庭傳票

本公司代客戶申報之稅務內容

1. 利得稅
2. 自僱人士報稅表 (個別人士)
3. 僱員薪俸稅
4. 物業稅
5. 印花稅


理財方案

會計工作在於一間公司的角色,就是把事務大小之財政事務加以打理,確保公司在穩健的財務狀況下持續營運。因此,盈信同時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一套全方位的財務管理安排,助你制定一套完善的理財方案進行公司營運。

理財方案內容

1. 安排公司內部監管及會計程序
2. 對財務及營運事宜提供意見
3. 盈利預測及資金流動預測
4. 從銀行的角度評估財政帳目
5. 強積金顧問服務


註冊香港新公司

只需要1名股東、1名董事及1名秘書,能提供香港公司註冊地址、提交相關文件及繳交有關費用後,你便可以在香港註冊有限公司,並享有各種營商優勢。

新註冊香港有限公司服務 (綠盒裝)
1. 公司名稱查冊

2. 準備及遞交相關文件
3. 製作公司章程20本
4. 訂製圓印、簽名章及金屬鋼印各一個
5. 領取公司註冊證明(CI)
6. 領取商業登記證(BR)
7. 開設銀行戶口文件一套
8. 訂製法定股東、董事、秘書及會議記錄冊及公司股票簿
9. 訂製精美的公司文件綠盒
10. 需時大約10個工作天
11. 註冊會計師核證副本一套 註冊公司前先查看相關條件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至少1名股東、 1名董事、1名公司秘書

2. 所有股東 / 董事必須年滿18歲並擁有有效身份證或護照(國籍不限)
3. 如以法團人作為股東 / 董事,須提供商業登記證、董事書面決議通過此法團人會認講此公司的股份 / 受任為此公司 的董事,並授權法團人其中一名董事簽署成立此公司的文件,及提供此授權董事的身份證副本
4. 如以個人擔任公司秘書,須提供香港居住地址;如屬法人團體,須在香港設有註冊辦事處或營業地點
5. 提供香港公司註冊地址
6. 公司英文名稱最後一個字須為 “LIMITED” ,而中文名稱最後四個字須為「有限公司」
7. 如公司名稱包含「銀行、保險、信託、受託人、儲蓄、皇家、建築協會、特許」等字眼,則需要香港政府發出的許可證
8. 繳交政府費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冊 B. V. I. 公司

英屬維爾京群島由60個島嶼組成,是全球其中一個位於加勒比海的安提瓜島西北的離岸金融中心。雖然註冊離岸公司在名稱上有一定限制,但因著政局及經濟穩定、英語法制、受國際公認及有良好聲譽、可自由轉讓或合併資產、及低成立費用等優勢下,仍是註冊公司的另一熱門選擇。

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有限公司標準要求

1. 擬定公司名稱(可接受英文及中文公司名稱)
2. 法定註冊股本 為US$50,000,每股US$1或無股本
3. 最少股本 1股
4. 最少股東數目 1人或法定團體
5. 最少董事數目 1人或法定團體
6. 不需要公司秘書
7. 禁止不記名股票
  (不記名股票現已被禁止,除非由公司章程授權,以及必須把不記名股票存入已經英屬維爾京群島金融服務委員會授權保管人) 購買現成有限公司,現成英屬維爾京群島有限公司

1. 需時大約5個工作天
2. 詳情請與本公司聯絡



商標註冊
商標能夠將企業的產品和服務與其他企業作明確區分,以書寫或繪圖形式表達出來的標誌。具代表性的商標可把公司業務性質加以推廣,並讓公眾更易識別該公司的商品和服務,亦避免他人肆意冒充抄襲,從而保障公司信譽和利益。公司以外,你亦可以個人名義進行申請。

商標註冊所須資料

1. 申請人之名稱及地址
2. 有關商品的描述
3. 商標圖樣(彩色或黑白皆可)  商標註冊注意事項

1. 在申請註冊商標前,客戶可從香港知識産權署得到商標是否已存在商標記錄的報告和是否可註冊的初步意見,減低風險
2. 每個商標每類別查詢費用︰HK$1,000;申請註冊費用:HK$3,800
3. 成功註冊之商標有效期爲10年,期間不需再另收費用。10年後續展就成爲永久註冊


清盤及註銷
不少股東由於未清楚了解終止公司運作的程序,多以不理會的態度來看待處理,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違反了法規,嚴重者更會引致被捕或對以後出入境造成影響。因此,我們特意提供公司清盤及註銷服務,協助企業順利結業。  香港公司清盤
香港有限公司清盤可分為股東自願清盤、債權人自願清盤及由法庭強制清盤。
 
股東自願清盤條件
1. 公司賬簿完整
2. 通過股東會特別決議,得到大部分股東同意
3. 該公司有能力償還債務
4. 必須委任一名清盤人,負責監察及處理整個清盤過程
 
債權人自願清盤條件
1. 公司賬簿完整
2. 公司無能力清還所有債務且不能繼續營運
3. 公司由債權人委任一名清盤人,負責監察及處理整個清盤過程
4. 該清盤人必須是執業會計師或律師 
法庭強制清盤
由法庭提出的清盤屬強制清盤。不論公司本身、債權人、公司註冊處或破產管理處處長均可提出清盤要求。清盤令發出後,法庭會委派一名清盤人,破產管理處處長亦可擔任臨時清盤人,整個程序牽涉多次董事、股東及債權人會議。
 
香港公司註銷
根據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條例》第291條規定,向公司註冊處申請註銷的公司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全體股東同意
2. 該公司已沒有任何運作或經營業務,或由申請註銷日期起計算,公司已停止運作超過3個月
3. 沒有未償還的債項,包括政府牌照費及稅款
4. 必須取得稅務局局長發出的《不反對撤銷公司註冊通知書》

盈信會計秘書事務所
地址:九龍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22樓F室
電話(T) 2111 9782
傳真(F) 8148 4238
電子郵件(E) [email protected]
網頁(W) http://hk.shop.88db.com/richwi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17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