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致力協助於我們的夥伴在無可限量的市場中獲得商機保持長久的優勢,從而開啟成功之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26 刊登者: Kaizen Corporate Services Limited
詳情內容

        啟源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於2002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短短幾年,在所有員工的努力和廣大客戶的支持下,我們業務的輻射範圍越來越廣,由香港本土擴展到世界各地,並已在中國北京、上海、深圳、臺灣和新加坡設立了辦事處。

        在成長的幾年間,啟源廣納專才,大力拓展高質素的多元化業務,致力協助於我們的夥伴在無可限量的市場中獲得商機保持長久的優勢,從而開啟成功之門。我們的主要業務已發展成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和人士提供專業商務諮詢、稅務、會計、商標代理、法律諮詢等高端化服務。

        高素質的精英顧問團隊,是啟源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和前提,我們擁有經驗豐富、專業扎實、業務精湛、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這支團隊多年來為各國的中小企業提供了專業可靠的優質服務,備受頌揚,這份自豪更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經營理念

        啟於誠信,源於專業,客戶的成功創業之路自啟源開始,啟源得益於客戶的成功!我們深深懂得這樣一個道理:更專業、更全面、更優質的服務才會令客戶和我們達到雙贏。

        市場競爭如此激烈,啟源始終恪守客戶利益至上的服務宗旨,我們著重和客戶保持最緊密的合作關系,根據每個客戶的不同需要,瞭解當地目標市場的詳盡資料,制訂專業周詳的專案意見計劃書,從而令客戶掌握商機、出奇制勝。



地址(中文):香港官塘巧明街111號富利廣場2101-2103室 
地址(英文):Room 2101-2103, Futura Plaza, 111 How Ming Street,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852 2341 1444
傳真:+852 2341 141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435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