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本公司致力提供一個有前景及低風險的生意資訊平台, 讓創業者或投資者加深對每項生意的了解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9 刊登者: 買賣18
詳情內容
天揚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旗下 買賣18 成立於 2009年,專為本港中小企業提供生意買賣、生意轉讓、生意頂讓及提供創業專業意見服務。我們的專業商業顧問團隊為交易雙方提供高效的交易平台。買賣18 成功於多個行業促成買賣交易,包括補習社、茶餐廳、小食店、酒吧、Cafe、時裝店、洗衣店、美容院及老人院等。買賣18 擁有專業商業顧問,包括專業會計師、核數師及律師,對生意業務轉讓的
交易過程及細節均擁有豐富經驗,於交易前後提供大量免費的專業意見及支援服務,由尋找買家或賣家、為生意估值至雙方完成交易,協助顧客成功實踐創業夢想。買賣18快捷可靠的服務及專業團隊精神協助買賣雙方磋商冾談,確保交易過程中每個階段,以及其後的整合或交接計劃均能順利完成,並確保交易過程絕對保密。買賣18收費標準透明,並時刻留意市場最新資訊及緊接市場脈膊,為顧客提供最準確周詳之分析及判斷。
本公司致力提供一個有前景及低風險的生意資訊平台, 讓創業者或投資者加深對每項生意的了解,亦希望能夠滿足客戶對不同行業的需求。我們會不斷引入各個行業的特許經營方式及投資項目,務求令客戶就不同的經營控制程度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模式。
本公司於每個交易的前後均為客戶提供大量免費的專業意見及支援服務,包括:
‧創業咨詢
‧特許經營加盟
‧尋找買家或賣家
‧生意估值
‧售後服務及管理支援
我們以快捷可靠的服務及專業團隊精神協助買賣雙方磋商冾談,確保交易過程中每個階段,以及其後的整合或交接計劃均能順利完成,並確保交易過程絕對保密.
地址:      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1001室
電話:     (852) 2661 3333
傳真:     (852) 2446 68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419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