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Conson旺角總行 | 服務式辦公室 | 虛擬辦公室 | 會議室租用 | 公司註冊 | 會計稅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9 刊登者: 港信商務中心
詳情內容

Conson自二千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全港的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專業優質的企業顧問服務,以及完善而有效率的辦公室解 決方案。 10年間我們的虛擬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及 公司註冊等服務,已被過萬間大大小小本地及海外的企業所選用,我們誠意邀請您成為我們下一位專貴客戶。 有我們的專業秘書及企業管理顧問代為解決公司秘書事務及日常煩瑣的行政雜務,閣下定能專注於業務運作及商務發展。

 

Conson旺角總行在地段上有著明顯的優勢。除了有超過10年的歷史外,旺角總行更是我們集團總部及通訊中心;座落於香港最繁榮的街頭彌敦道,亦是香港其中一個商業中心,生意來往一定滔滔不絕;交通方面四通八達,旺角總行鄰近油麻地港鐵站,配以數十條巴士線和小巴線穿梭港九新界,閣下無需為交通問題而煩惱。

 

旺角總行提供多元化服務,其中虛擬辦公室更是客戶信心之選! Conson在中港兩地合共有10個地點選擇,便利兩地穿梭,切合中港互動需要,客戶可因喜好而選舉合適的地方,極其方便;其次我們會因不同客戶而提供多元化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組合,盡力配合客戶所需;另外我們還有三十天退款保證,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保證承諾,只要客戶在使用服務頭三十天不滿意,我們一定會退款;所有服務均採用自行研發電腦系統協助操控及記錄,令電話接聽及信件處理的服務水準更高。

 

此外,Conson旺角總行還有一隊專業團隊專門為客人提供公司秘書服務、會計稅務及公司註冊等服務。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流程快捷穩妥,收費清晰合理,後續服務完善,竭盡所能幫助客戶解決公司問題,讓客戶能專心於工作上的安排。

 

選擇港信將會是您最明智的決定,因為來到港信,你會發現比想像中獲得的更多的支援。

 

如閣下對Conson的業務有任何意見及疑問,或有興趣使用各種服務,歡迎致電給我們。另外又可以瀏覽Conson網站以獲得更多資訊。


電話: (852) 2159 80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conson.com.hk
旺角總行地址: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

                        九龍行703室

                                      (油麻地港鐵站A1出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412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