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漫畫店割愛(漫畫文藝小說文叢網路小說也多有效書強檔多所以開店後不用擔心要補書問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31 刊登者: pinghao
詳情內容
在這競爭的環境如何突破屬於自己的創業夢想沒好結果一片天空,再從外行要進入內行時必須經過一些挑戰降低不必要的損耗風險的突破。
開漫畫店很多方式以前都有舉例現不要再敘述現在需多要開漫畫店的朋友都會在網路搜詢相關頂讓漫畫店的資料也有須多二手書商以在網路上放出頂讓店設備訊息,個人在這方面發現有很多在創業開漫畫店的朋友開始採取頂店搬遷方式來創業開漫畫店而在尋找頂讓店參差不齊的生財設備也有很多都會建立在書多價格低就好的盲目頂店而頂店搬遷或原地頂店後在花許多時間與金錢補書及摸索相關問題。

推薦比較優質的生財設備提供給想創業的朋友參考




圖片僅供參考

漫畫店營業中生財器具急讓頂讓原因:店營業8年職業倦怠
設備如下:
書櫃: (胡桃木書櫃(內外櫃)、櫃臺、沙發..等設備)。

書籍: 書籍約60000冊漫畫(大漫、中漫、小漫、港漫、台漫)、小說(文藝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等,網路小說有數櫃。
頂讓方式:
頂生財器具
頂讓期間: 1月(租約到期991213)
地點: 台中縣
頂讓價: 40萬(有議價空間)


漫畫、文藝小說、文叢、網路小說也多有效書強檔多

所以頂書籍生財設備開店後不用擔心要補書問題


想開漫畫店創業的朋友,請你不要衝動做決定加盟開店與家人考慮清楚比較,評估精細算開店成本預算,『可先看書籍內容的質與量比較後,在做決定係一步動作』。 


  ps.所花費比開店省之有道是創業賺錢知之本,現頂皆能先讓幫你省數十萬,提高與同行競爭能力(周轉金比較充裕)也就是更能提高成功率(賺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312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