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In Cube 潮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02 刊登者: InCube潮格
詳情內容

去到屯門! 一定要走到置樂利寶商場1樓62舖的incube潮格睇睇! 點解? 因為呢度有間最in的格仔舖,貨品最齊最in最好玩! 售賣的精品一定可以吸引到您入內選購!

incube潮格續格睇

1 ) 畢業是人生最難忘的事....當他/她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2 ) 點綴、溫馨、浪漫、美妙……
一份用心的禮物,無疑能在這個美好的大 日子,為你所珍愛的人獻上浪漫物語。可是送什麼禮物呢?讓我們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一起去尋找那些傳統的、創意的、搞怪的、時尚的節禮物吧! 店主將紥花的技術放到毛毛公仔身上, 將每一個公仔縯繹成一朵朵鮮花,送給心愛的她,這卻是一個最有創意的、獨一無二的驚喜!

3 ) 星星耳機(多色) - 紅, 黑, 白, 黃, 粉紅

4 ) 潮爆平光鏡 (多色) - 紅, 黑, 白, 黃, 粉紅

5 ) 閃閃 Bling Bling 介指錶 & 得意迷你時鐘(可換色)


甚麼是格仔鋪?

格仔鋪是指在店內放置已劃分為數十至數百格的玻璃或木造格仔櫃,然後將每個「格仔」分租出去,租客可放置物品寄賣。店主以收取格仔櫃租金為主,價格以百多至千元不等,貨品售出的價錢全數歸租客,但有些店鋪卻會收取一至兩個巴仙佣金。寄賣貨品由最初的二手模型玩具,逐漸演變為潮流精品、首飾、玩具等。此概念最早源自日本,於秋葉原極之流行,由於選擇多、模式方便,符合香港人的消費文化,故深受歡迎。現時大部分格仔鋪多集中在旺角、尖沙嘴、銅鑼灣、灣仔等人流集中地。屯門這一間in cube 潮格 係最多野睇的一間屯門格仔舖!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222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