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Facebook創業行銷12招講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2-06 刊登者: Facebook行銷學
詳情內容
 

適 合參加人士


  1. 有志網上創業人士
    1. 正在打工, 又想做老闆,但亦有一份正職, 又不想開始時投放大量資金。
    2. 你已有個拍賣網商店,資源有限,不能投放大量金錢於網上廣告,又不知如何可以用「免費」的方式增加人流。
    3. 若你想創一番事業, 不想一世打工, 但卻沒有任何網上商務的經驗。
  2. 中 小企營銷人員
    1. 公司有網頁, 又想做網上推廣,但又不想開始時投放大量資金於網上廣告。
    2. 公司想開發 新市場,聽聞Facebook有3.5億用戶,但不知如何入手。
    3. 電視報紙雜誌廣告收費高昂,不能針對目標客戶,但不知如何向目標客戶 有效行銷。
針對性解決網上創業及中小企遇到以上的難題,講座教大家如何掌握用「免費」的方式,令網站在 Facebook 推廣,並且運用有效的網上營銷策略,向超過3.5億用戶有效行銷,開拓全球的業務。


講座目 標


本講座目標是使大家明白掌握Facebook推廣的竅門及運用免費而有效的 Facebook 行銷方法,即時開展 Facebook 銷售的業務。
  1. 如何製作 Facebook 專頁,利用獨有軟件,快速開設自己Facebook網上商店,配合Shopping Cart 及網上收費系統(Paypal),以信用咭/銀行户口即時網上收費。
  2. 利用 Facebook 專頁與你的網頁連接,增加傳統網頁(拍賣網/公司網頁)人流。
  3. 如何在 Facebook 自動增加朋友,粉絲/擁躉,以「免費」的方式進行產品推廣。
  4. 如何製作 Facebook 應用/遊戲程式 (「Quiz」/「送禮物」/ 拜祭「Laughing哥」遊戲程式),以病毒形式網上推廣。
  5. 如何製作「免費」影片網上推廣,利用 youtube配合Facebook來推廣自己的品牌。
  6. 掌握利用Google Adsense的竅門,製作自動賺錢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安座家中,收取可觀廣告費。
  7. 如何利用 Facebook Marketing,達至Email Marketing以及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效果,令網站在Google排名 No. 1 。


講師簡歷

  1. 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畢業,其後取得電子商貿碩士;於2000年兩個月內,考獲四張 Oracle OCP 互聯網開發相關認證,獲邀任教 Oracle University;並於2004年獲得特許電子商務顧問資格。
  2. 曾 任職香港政府部門,大型公營機構及多間發鈔銀行。
  3. 曾投資營運 7-eleven 及 Shelly De Mozz SDM 爵士芭蕾學院等公司,後創立多間科技公司,現為兩間公司董事,創業經驗豐富。
  4. 曾任教 Oracle University OCP DBA 課程,現於香港城市大學SCOPE兼教 Web2.0 課程,俱十多年的實戰及教學經驗,並著重提供實用的培訓。


講座特色

  1. 以廣東話講授,並輔以中文及英文教材。
  2. 講座所提及行銷方法和工具均為「免費」,並非 介紹一般付費網上廣告.
  3. 明白如何擁有自己 Facebook 網上商店,配合埋自己設計 Facebook 遊戲/應用程式,病毒式推廣自己產品,賺取第一桶金!
  4. 了解如何能掌握網上推廣的竅門,自己設計製造推廣影片及配合有效的 Facebook「免費」行銷方法,即時開展網上銷售的業務,更能利用Google Adsense,安座家中,賺取可觀廣告費,一石二鳥。
  5. 附 設飲品小食.

請填寫以下資料,登記講座:


注意:成功登記及付款後,你將會收到講座日期地點等相關的確認電郵通知.請攜同該電郵通知聆聽講座.


* 必 須 填 寫
*   姓氏:  
*  名字:  
    公司: (可選填)  
*  聯絡電話:  
*  電 郵地址:  



    日期時間 :     2月10日 星期三 (7:30 p.m. - 10:00 p.m.)
    地點 :     九龍佐敦白加士街新寶廣場 6/F (港鐵佐敦站A出口)
    收費 :     首 30名免費,其後每位HK$50

備註:由於講座反應熱烈,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如未能得到合適安排,有關收費將全數退還.

立即登記

地圖:



如 有 任 何 查 詢 , 請 聯 絡 我 們 :

公 司 eMarketing Technology Limited (電子行銷科技有限公司)
電 話 (852) 3150 5808 / (852) 3758 6933
傳 真 (852) 3905 7927
電 郵 地 址 [email protected]
課 程 資 料 Facebook 行銷推廣課程 (基礎篇 / 技術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176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