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間窗簾布藝公司 暫時 短期內 有2間分店 今年會進駐全港九新界 我們想外判安裝路軌,羅馬桶,掛窗簾布等等 誠邀各界師傅 地區為 天水圍 新蒲崗 有意請pm詳談
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利潤支出比例遠超同行,200呎鋪位,3位員工,0個廚師,食物工場全力支援,任何學校住宅區即可開業,飲食業創業入門之選
eat28

小食店轉讓、食肆轉讓、茶餐廳轉讓、食堂轉讓、甜品店轉讓、cafe 轉讓、麵飽店轉讓、洗衣店頂讓,洗衣工場轉讓,食物工場轉讓、教育中心轉讓,美容院轉讓、凍肉鋪轉讓
ssamuel

布藝業務招加盟 我們已運作十年之久,主要業務為家居布藝,經過多年改革及資金投入,我們把傳統布板電子化,以及電子程式報價,月內亦會推出手機應用程式,更方便更入流,亦吸引年輕新一代消費 我們的產品: 窗戶系列包括: 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布藝訂製系列: 咕臣,門簾,琴套,窗台墊,間格簾 由上門度呎、設計、選擇、安裝等一條龍服務,產品多元化選擇以
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大中華地區唯一註冊商標 [皇茶 Royal Tea]加盟有保障
JJAMEI(HK)LTD

適合各行業,尢其教育及設計等等~所有設備齊全~只欠合伙人~
cclaudehui

一條龍服務
JJerry

100% 韓國入口高級女裝, 包括冬夏季衫,褲,頸巾,袋等等. 貨價總值超過10萬, 合共20箱加9大袋.
JJoyeux

專業安裝 benwin冷氣系列! benwin吸頂式冷氣! benwin風管機! benwin分體空調!賓維家用空調! benwin商用空調!政府項目!集團項目等!
bbenwin香港

香港易發商機 更主力為有意投身教育行業創業者提供強大的支援服務,範圍包括大小教育中心開辦程序及宣傳 以致開分店及特許經營服務一一俱備,提供一站式服務,專業顧問更曾任一些大型教育機構當管理層,可說是行內之冠。所謂開業容易守業難,我們可以盡量為各行各業創業者在營運時更有預算,為創業者實現夢想,創造未來。
香港易發商機有限公司

普斯匯達顧問有限公司是普斯集團旗下的成員,成立目的是為本港中小企業提供業務買賣、生意轉讓、特許經營、市場策劃、品牌形象策劃等服務。普斯匯達致力發展為一個高效率的橋樑, 協助買賣雙方能夠各取所需, 保障大家得到最好的利益
普斯匯達顧問有限公司

创业美甲师
蔷薇

我們亦有提供為網店、團購、IG shop 的客戶提供貨品代交收服務.
JC Dynamic 服飾及化妝品專門店

7號小食共和國,觀塘舖位,可容納3間不同種類的小食店舖 - 共同發展小食生意,成為小食地段集中營,Share 裝修, 牌照及雜項費用
NNo7Snacking

經營多年營運已上軌道, 已有學生、名校任教穩定外藉老師及其他老師班底。
JJoe Ngan

月 租 價 錢:$100 元 起(即 每 天 低 至 $3 元)
MMabel14

香港優質商號協會正為香港中小企業在經濟逆境下開拓銷售渠道,現建造創新的手機應用程式,發起「全港商界大聯盟」運動,呼籲各界踴躍參與。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創業加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