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玻璃有劃痕?不需頭痕! 不需更換,只需打磨修復!獨特打磨技術,效果顯著.尊貴的你,鵬城幫到你!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7-06-04 刊登者: pangshing
詳情內容

現今的建築物為左高尚和美觀,外牆所使用的建築材料大多數為玻璃幕牆,當玻璃某個位置被刮花,外觀便會受到影響。
 
由於舊有的維修技術參差,維修效果參差,加上並不便宜故此很多人都會選擇棄舊換新,更換新的玻璃,從而導致成本更高,而且非常不環保,此舉不但增加堆填區的負荷,訂製新玻璃和重新安裝的時間亦會較長。
 
為左解決以上問題,本公司採用外國最新的專利技術  "玻璃刮痕修復技術"及原料,可在最短的時間,做出最好的效果,可以有效去除玻璃上相當深的刮痕。

原料經多年研製,可在任何玻璃上進行打磨,本公司的"玻璃刮痕修復技術"操作過程簡單獨特,快捷兼效果顯著,與其它刮痕去除或濕磨系統有明顯的分別,也不會對工作環境造成混亂。
 
因為破損/有刮痕而必須要更換的玻璃,只需使用本公司的專業修復服務,即可修復玻璃表面上的所有花痕,為每一位客戶節省大量的金錢和時間。
 
玻璃有刮痕?不需頭痕!
記住不需更換,只需打磨修復!尊貴的你,鵬城幫到你!
"玻璃刮痕修復技術"適用於任何平板玻璃(e.g. 玻璃幕牆、玻璃櫥窗等等) ,並重建玻璃水平面,更不會出現哈哈鏡現象。

有效恢復至原來的清晰度和光澤,玻璃不會變形,非常美觀。

 

公司網址: www.pang-shing.com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Keywords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50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