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TDS系列LED燈適合家居工程使用,提供最慳錢節能方案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7-28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TDS 于2002年成立於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公司致力成為全球最佳的綠色照明產品供應商之一,以為使用提高效益,降低運營成本、改善照明環境為使命。德泰仕擁有十年以上從事商業照明產品的OEM製造及研發經驗。公司目前主力研發及推廣新一代LED照明產品,所有產品均採用最新的半導體光源,結合二次光學的配光技術、精准的散熱技術,新穎的燈具設計,產品品質與性能均達到國際先進水準。產品廣泛應用於星級酒店、商場店鋪、商業地產、辦公空間、家居空間、博物館、學校及戶外設施等領域。

現時我們公司推出最新款型號的OFFICE 超薄平板燈,9mm的厚度,最合適在寫字樓、學校、診所或者公共照明使用。

因應你的需要,我們提供現場上門報價服務,詳細可以瀏覽我們的網站 www.tds-asia.com 或者致電(+852) 2885 0000 我們了解詳情。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48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