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虹業工程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2-01 刊登者: 虹業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在牌照顧問服務方面擁有多年豐富經驗,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忠誠、專業的牌照顧問服務,用心為全港各界客戶,解決在飲食行業中,申請牌照過程上遇到的煩惱和難題,使到客戶更順利地拓展飲食事業,我們提供免費資詢服務,專業牌照顧問免費視察全港舖位,分析及評估舖位是否適合用作食肆用途。 我們用真誠而專業的服務態度,定能協助你走向成功而穩固的每一步,將繁鎖複雜的申請牌照過程交予我們替你代勞,在申請過程中免除不必要的障礙及難題,帶給客戶最專業,最具巨效率的專業牌照申請服務。
  代辦大小各類牌照如下
普通食肆牌照、
小食食肆牌照、
食品製造廠牌照、
烘製麵包餅食店牌照、
工廠食堂牌照、
新鮮糧食店牌照、
冰凍甜點製造廠牌照、
燒味及鹵味店牌照、
食物許可證、
酒牌及會所酒牌、
會所牌、旅館牌、卡拉OK牌等等....
代出各類文件及証書
結構工程師証明(AP/RSE)文件、
消防証書FS251、314A、
電力安全紙(WR1) 、
各類氣體証明文件、
通風、消防年檢証書。
   承接大小室內設計工程
通風消防,
冷氣安裝
不銹鋼廚具,
爐具,電磁爐具水電工程,
木工廚櫃泥水油漆,
天花間格...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68999007 葉生 ,我們一定用心為你服務!保證滿意!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39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