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安樂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電機系統、消防系統、自動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2 刊登者: 安樂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各 種環境、電機、機械及樓宇設備系統的安裝及維修,均有獨特的要求。創立於一九七七年,安樂工程集團具備豐富經驗及資深的專業人員,協助客戶應付這類挑戰。 我們的目的,是確保中國內地及香港的公營和私營客戶各項工程能夠順利完成,並妥善操作各種系統。我們為各公營機構、公用事業、發展商、工業及住宅客戶提供 全面的服務,其中包括下列各項的設計、採購、安裝操作及維修:

冷凍空調系統
電機系統
消防系統
水管及排水系統
自動系統
給水處理廠
污水處理廠
污泥處理廠
固體廢料處理、垃圾堆填及焚化廠
鐵路及智能運輸系統
物業設施管理
維修及保養服務

我們的專家工程師隊伍,均隸屬同一個完善的管理及品質控制系統,確保項目中的每個步驟均受到充分監管和良好協調。從而改善建造所需的時間、成本效益及高效率的系統,幫助維持建築物及設備的價值。

地址 :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港運大廈13樓
電話 :  (852) 2561 8278
傳真 :  (852) 2565 763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ata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353325/